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革湖州市委会开展六一爱心活动
日期:2012-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民革湖州市委会开展"爱心基金"六一爱心活动,邀请了结对学校—吴兴区埭溪镇梅峰学校梅峰学校的贫困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共30人,参观湖州市科技馆。副市长、民革湖州市委会主委闵云,民革湖州市委会副主委钱旻、周少翌等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科技馆各类新奇有趣的主题展区。这些学生大多家庭比较贫困,看4D电影、体验科普这样的活动更是第一次尝试,孩子们时而因为逼真的画面伸出小手企图触摸,时而又因为座位的上下颠簸抖动发出笑声。短短几小时的湖州爱心之行,成为了梅峰学生心中弥足珍贵的温情记忆。

    闵云主委还给学生们讲述了“六一”节的由来。她表示,民革湖州市委会与梅峰学校,已经结对5年。五年里,在各个层面进行了对口扶助。这次请同学们来参观市科技馆,一来是让大家看看湖州这个大家庭的新变化,二来是给同学们过个开心的节日。

上一篇:市政协民进界别组赴吴兴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民盟湖州市委会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