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来湖考察
日期:2012-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至12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一行13人,对我市进行了投资环境考察。考察团成员分别来自于全联医药业商会的会长企业、副会长企业和理事企业,多为全国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市委书记马以,副市长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德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火江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考察参观了协和干细胞有限公司、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南太湖科创中心;参加了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恳谈会和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专题座谈会,参观了湖州博物馆、太湖旅游度假区和南浔古镇。

    考察组对湖州市的经济发展现状、交通、生态及政策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充分肯定,与陪同的领导和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多位成员对湖州的高端医疗生物产业、先进医疗器具生产等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投资意向。并约定不久将分别再次前来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上一篇: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举办普及方言文化系列讲座
下一篇:民建湖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