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建湖州市委会召开总支、支部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09-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6日,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吴建英主持召开总支、支部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孙文友书记在民主党派联组讨论时的讲话、马以市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王金根主席所作政协  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两会”参政议政情况,听取了各县(区)总支、支部在县(区) “两会”参政议政情况汇报,部署了市委会2009年主要工作,交流了各总支、支部2009年主要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09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各总支、支部要全力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纪念建国60周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以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和制定实施组织发展三年规划为载体,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以“保增长、抓转型、增活力、重民生、促和谐、强保障”为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以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会员企业为重点,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扩大民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当前,各总支、支部要按照市委会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积极参加“金点子”活动;深入开展调研,调动广大会员反映社会民意信息的积极性,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各总支、支部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文联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下一篇:民建湖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