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进湖州市委会举行2009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日期:2009-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民进湖州市委会举行2009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沈琪芳,副主委高勇年、钱燕翔、梁军、郑勇,及会员中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提交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发言材料和集体提案情况。与会人员交流了个人议案、提案的准备情况,并就提交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发言材料、集体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琪芳充分肯定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沈琪芳要求,要增强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要认真学习,加强调研,精心准备参政议政材料。要广交朋友,广结人缘,为更好地知情参政创造条件、奠定基础。
上一篇:民建湖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一行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