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湖州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
日期:200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下午,湖州市工商联(商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施荣耀、曹德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工商联工作报告和《市工商联关于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克困难、转型升级求发展的意见》,听取了我市当前经济形势的情况通报。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各级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争创特色,教育引导成效明显,建言献策成果显著,服务发展举措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活力增强,社会职责履行参与广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非公有制经济得到了快速健康发展。
    李建平要求,要统一思想,鼓舞勇气,坚定信心抓发展。扎实练好内功,科学地避“危”寻“机”,在“危难”中求得“生机”。要科学面对,顺势而为,转型升级求发展。要关注社会,关爱员工,构建和谐促发展。企业要兼顾经济、环境、雇员和社会等各方利益,自觉履行科学发展责任、公德和法律责任、民生责任以及社会公益责任。要创新举措,共同努力,营造氛围助发展。工商联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我市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创新服务经济的有效手段,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工商联组织的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与组织形象。
上一篇:民建市委会领导节前慰问老会员
下一篇: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银企对接合作恳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