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参加民建界别跨境电商协商研讨活动
日期:2020-05-21 文章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民建界别在界别活动室开展“湖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解读”协商研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出席,民建界别活动室全体委员,市商务局、湖州海关等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市商务局对湖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湖州海关从海关统计角度介绍了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的海关监管方式与主要优势,南太湖新区介绍了新区的跨境电商推进方案,南太湖新区B保区运营负责人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保税区和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从事的行业以及在跨境电商方面的探索和业绩进行了交流。

 方新旗对协商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界别协商是一种重要的协商形式,要通过界别协商活动,畅通社会各界的利益诉求渠道,共同解决问题;要充分运用好界别协商的成果,政府部门制定政策及时将企业的意见建议吸收进去,更好服务企业;要发挥好界别和委员的作用,彰显界别特色,注重活动质量,真正把界别活动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桥梁、展示风采的新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527.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带队深入调研“加快推进‘健康湖州’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