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带队调研委员活动中心
日期:2020-03-1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带队赴南浔区走访调研委员活动中心。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旧馆镇、双林镇委员活动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浔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钟鸣充分肯定了委员活动中心建设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把握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角色定位,完善委员活动中心的机制建设,做优特色,做亮平台;要紧扣双向发力的工作要求,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密切联系群众,把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向群众传达下去;要加强政协履职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探索,把政协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管理中的作用,织密社会治理与政协履职“两张网”,不断提高委员活动中心的工作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带队深入调研“加快推进‘健康湖州’建设”
下一篇:杨建新在安吉县调研春茶生产和白茶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疫情防控不松劲 春茶采摘不误时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