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社情民意
 
 
市政协近期信息征集要目
日期:2012-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各人民团体,市政协特邀信息员:

    为提高信息收集的针对性,现将近期市政协办公厅需要综合上报的信息征集要目印发你们,请参考信息要目,结合地方特色,围绕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上报信息应一事一稿,选好角度,侧重建议,做到情况准确、观点鲜明、问题典型、建议可行。

    信息要目具体如下:

        一、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战略问题

              1.有关经济领域的,如确保国家粮食安全问题,水资源问题,能源安全问题,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问题等。

             2.有关区域发展的,如加快推进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发展问题,加快发展海洋经济问题等。

            3.有关体制改革的,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问题,深化财税体制改革问题等。

       二、政协相关工作

            1.关于做好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当前地方政协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

           3.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的意见和建议。

      三、和谐稳定、安全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方面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反映社情民意基本知识
下一篇: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十报十不报”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