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22414日政协第届湖州市委员会

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411日至414日在湖州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湖州市委书记王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听取政协工作报告和大会发言,参加联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审议讨论,深入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风采。会议审议通过杨建新同志代表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方新旗同志代表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委员们列席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洪湖鹏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家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谋划实施五谷丰登绿色共富双城打造等重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浙北再崛起,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大家一致认为,洪湖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我市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提出今后五年工作重点和2022年工作安排目标清晰、举措扎实、催人奋进。会议建议市政府始终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坚决扛起绿色低碳发展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

会议指出,八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湖州极不平凡、砥砺奋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五年。在中共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八届市政协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重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有力推动了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向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倾注心血汗水、奉献智慧力量的八届市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市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五年。新一届市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努力在我市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 关于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2022两会进行时】政协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