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湖州市首届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以“创业新生代 创新十四五”为主题的首届湖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副市长项乐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等市领导出席大赛颁奖仪式。

    杨建新在致辞中说,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全市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保持勤学善思习惯,通过读书、经事、阅人的方式,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老一辈企业家学、向一线员工学,以一种好学的姿态,争做优秀的企业负责人、团队带头人。要继续坚守实业,紧跟时代脉搏,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挑战、重于实干,在传承和创新中脚踏实地做主业、深耕细作强实力,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发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义利并重、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更好地传承接班、履行责任,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努力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新生代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企业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在全社会营造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赛面向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参赛项目分为创业类和创新类两个类别。创业类主要面向近三年在湖投资创业、符合主导产业方向、科技水平较高的企业项目;创新类主要面向在湖主体企业近三年引进、培育或投资的高层次科技项目、科技成果和技术团队。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210个优质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36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最终1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现场,市领导杨建新、李上葵、项乐民、方新旗等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72755670.jpg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嘉兴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公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