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省政协领导来长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来长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展“三服务”活动。郑继伟一行先后前往104国道金夹省际检查站、德玛克、高铁站、诺力智能装备、吉利变速器、天能帅福德、悦达塑业和美迪康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三服务”活动。

   “当前员工返长返岗情况如何?”“防控物资是否充足?”“有没有存在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郑继伟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之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兴按照省市委提出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坚持全县一盘棋抓推进,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一方面,长兴通过加强精准化组织、科学性管控、全方位保障,严防输入控增量、彻底排查清存量、“隔治”并重做减量,确保疫情管控到位。另一方面,长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健全服务机制、规范返岗管控、强化政策扶持,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职工返企返岗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郑继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长兴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做深做实“三服务”活动,值得肯定。他表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在防疫优先、守牢底线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开复工。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针对企业面临的员工到岗难、产业链配套难、物流配送难等三难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主动打好经济翻身仗,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webwxgetmsgimg.jpg


上一篇:车俊在湖州督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企业快复工快复产
下一篇:权威发布: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补助奖励的意见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