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湖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6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全市第二批(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实施关闭(进口正常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关闭时间自2020年1月31日20:00起(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二、关闭范围杭宁高速公路(G25)长兴南、青山收费站;申嘉湖高速公路(S12)梅溪收费站。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提前或在下一出口绕行。


湖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篇:湖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7号)
下一篇:湖州市关于进一步关心支持村(社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