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湖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2号)


  一、自即日起全市商贸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实行限时开放制。开放时间为9:00-17:00,其他时间段不对外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全市商贸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必须配置测温仪,严格落实进门测温制度。发现体温异常者要引导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三、商贸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要暂停使用中央空调。


  四、全市商贸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在主要出入口通道的明显位置设置公益广告、LED屏幕滚动播放科普小短片等,加强疫情预防科普宣传。


  五、按照《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宾馆酒店、民宿(农家乐)严格执行“前台疾控操作五步骤”,规范防控操作流程,并做好各项消毒工作。


  六、各区县要落实好可以用于隔离观察的宾馆酒店,根据隔离要求提前做好酒店消毒、人员培训、设施保障等工作。


湖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
下一篇:关于征集市政协2020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政协提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