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赵雄文宣布省委决定:陈浩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王纲同志的中共湖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浩讲话。


1759402691.jpg


  市领导孙贤龙、李上葵、蔡旭昶和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杨建新等参加。

    王成指出,这次湖州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湖州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一定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正确认识、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恪尽职守、同舟共济、奋力拼搏,推动湖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成强调,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赋予“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期望新要求。湖州市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转化为推动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湖州觉悟。要坚持守正创新,抢抓战略机遇,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深化数字变革,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展现湖州担当。要增强底线思维,自觉坚持稳进提质,加强重大风险识别和防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守好湖州防线。要勇于自我革命,健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推动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上扛起湖州责任。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湖州市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湖州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湖州力量。
      王纲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在湖州工作期间,各方面给予了我关心和支持,让我感动,给我鞭策和激励,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这些年,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决贯彻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340万湖州人民,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为勇当探路者、建设新湖州而不懈奋斗。这几年,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我有幸和大家一起奋斗、一起见证。这几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不寻常的日子我和大家共同度过。这几年,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迈上快车道,能够躬身入局我感到十分自豪。这几年,湖州幸福指数持续攀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不断增强。这几年,湖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往事历历在目,在湖州的工作经历必将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记忆,我将始终关注湖州、支持湖州、服务湖州,继续为湖州点赞喝彩。

     陈浩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他说,湖州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一定倍加珍惜再次为湖州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湖州的各项事业中去,履职尽责、勤勉工作,努力交出一张优异答卷,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湖州人民的厚望和期待。我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担当实干绘蓝图,加快打造实力、活力、品质、人文、美丽、幸福“六个新湖州”;以民为本促共富,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发扬民主聚合力,全力支持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和各民主党派依法依章履责;廉洁自律作表率,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带领班子成员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退出现职的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各区县党政正职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专题政治协商会举行 袁家军讲话 黄莉新主持
下一篇: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