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协商活动
 
 
市政协召开第11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0-01-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第11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推进‘厨房革命’工作”进行座谈协商、建言资政。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副市长施根宝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66.jpg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融洽,14名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围绕主题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自2018年以来,我市在全国率先开展“厨房革命”,这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决策部署,也是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目前,我市“厨房革命”工作整体进展良好,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开展“厨房革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系统研究、创新实干、主动作为,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餐饮安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精准施策,着力推动“厨房革命”扩面提质。进一步把握好大与小的关系,坚持抓大不放小,多措并举推动小微餐饮业改造提升,努力实现“厨房革命”全覆盖;把握好量与质的关系,严把质量关,确保“厨房革命”取得实效;把握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在强化监管中优化服务,促进全市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

   要加强协作,凝心聚力推进“厨房革命”。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大力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监督者、人人都是受益者”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作为,深入一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助推我市“厨房革命”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和人民福祉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吴兴区政府、南浔区政府等作了互动交流。会前,为开好本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组织有关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0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消除集体经济欠发达村”建言资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