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陈伟俊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水霖主持并讲话
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jpg

  7月21日,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湖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沈琪芳、夏平、叶鸣、魏明、曹德平、钟鸣、徐克强,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
  陈伟俊指出,今年以来,宏观经济环境更加严峻复杂,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更多考验和挑战。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等各方面的监督和支持下,我们紧紧围绕年初“一二三”总体部署和“三个坚定不移”总体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产业结构持续调整优化,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发展,改革红利、创新活力进一步释放,城乡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得到新提升,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陈伟俊强调,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内外部环境、主客观条件都在发生重大调整和新的变化,必须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下半年,总的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五个发展”,统筹抓好稳增长防风险、调结构促转型、上项目增后劲、优生态扩影响、惠民生保平安、推改革强保障各项工作,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吴水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五个发展”的要求,切实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特别是要根据政协职能,厚植优势,发挥优势,为全市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吴水霖指出,人民政协具有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要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具有位置超脱的地位优势,要精心谋划、善于创新;具有团结联合的统战优势,要凝聚人心、增强合力;具有联系广泛的民意优势,要广纳民谏、广汇民智;具有协商议政的平台优势,要拓宽载体、健全机制;具有聚力抓重的工作优势,要力出精品、务求实效,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加富有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四张清单一张网”实施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乔传秀在湖调研时要求政协委员在参与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 裘东耀吴水霖参加
下一篇: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