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行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0-01-0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1日,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月10日在湖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03160606.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责任,高标准做好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政协全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把好质量关和会风关,集中精力、落实责任、细化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之年,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早启动、早准备,及时排定协商计划,抓紧谋划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抓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我市政协提质增效和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还对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