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市政协开展第二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根据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安排,九届市政协开展第二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参加接待。

    第一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文艺界别委员、湖州师院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他详细介绍了湖州师院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同时他反映了近期撰写的提案《关于将专业成绩纳入我市中小学艺术教师绩效及职称考评的建议》。罗安生对近年来湖州师院艺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助力解决湖州师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努力将湖州打造成为原创设计高地,积极推进我市城乡共同富裕。

    第二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湖州市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邱俊,他通过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南太湖未来城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详细介绍了南太湖未来城(长东片区)目前施工建设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罗安生高度肯定了南太湖未来城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的长远规划和整体设计,一丝不苟把好工程质量关,助力助推南太湖未来城打造成为湖州新地标。


640.jpe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4次党组会议、九届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卫健委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