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卫健委调研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赴对口联系部门市卫健委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就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及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后指出,近年来,卫健系统注重工作的战略性、引领性、系统性、共富性,努力实现卫健工作的体系化、优质化、均衡化、数字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建议,要坚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实施健康浙江行动,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数字化改革,在优化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上下功夫,探索新的、有效的全民健康管理模式,全人群、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


836430590.jpg


上一篇:九届市政协开展第二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召开第2次双月协商动员部署暨知情明政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