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召开第2次双月协商动员部署暨知情明政会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市政协召开第2次双月协商动员部署暨知情明政会,市政协副主席邱见春参加。

根据市政协2022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将于7月围绕“创新工作打法 打造人才强市”主题,举办第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前期,市政协委员工作委确定了调研组人员名单,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会上通报了“创新工作打法 打造人才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实施方案,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作了情况介绍。

    邱见春充分肯定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打造人才强市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形势,发挥人才要素优势,以首位意识、首位标准、首位力量落实首位战略。要认真学习,充分调研,为精准建言打好扎实基础。从助推工作的角度出发,既要反映企业和人才的需求呼声,也要帮助相关部门向上呼吁出台一些政策办法,切实推动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要深入思考,注重实效,撰写高质量的发言材料。为我市“创新工作打法 打造人才强市”贡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


640.jpe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卫健委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围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建言资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