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到吴兴区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 坚定信心不动摇 共克时艰促赶超
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到吴兴区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


1924093512.jpg


    位于吴兴区东林镇的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纤维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整体销售如何?”“助企纾困政策兑现落实情况怎么样?”“原材料高企对企业影响如何?”“产品进出物流是否畅通?”……李上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稳增长拓市场。   

      浙江力聚热水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技术实力与规模领先的超低氮燃气锅炉生产企业,位于吴兴区埭溪镇工业园。李上葵进厂区、到车间,边走边听边看,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计划安排,嘱咐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加快推进3000台工业超低氮燃气蒸汽锅炉项目投产达产,瞄准更高目标,抢占更大市场。

     在调研中,李上葵强调,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做好稳经济各项工作十分紧迫。

      一要稳预期、强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经济大盘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政企同心、共克时艰,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形势,切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进度赶上来。

      二要抢市场、促发展。抓住疫情期间创造的新需求、新变化,适应变局、探索新局,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再发力,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多作贡献。   

      三要抓服务、解难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打好助企纾困稳进提质组合拳,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增动能、聚合力。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湖调研
下一篇:李上葵等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