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在吴兴调研时强调:以首位担当奔跑姿态当好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赴吴兴区调研政协工作。

    李上葵一行实地调研了仁皇山街道委员工作站、湖东街道民生议事堂、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潞村、市政协委员企业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吴兴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吴兴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上葵强调了三点意见:

4545454.jpg


    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近年来,吴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积极作为,履职基础实、创新力度大、工作推进快、示范作用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要精准把握方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弄清楚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三要全力提升质效。做到“争一保二拼特色”,推动政协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强化首位意识,彰显主城区担当,对标先进、强化考核、提质增效;发挥主城区优势,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进一步发挥院校优势、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创造主城区业绩,举“两山”旗、助赶超业、搭协商台、圆共富梦、架连心桥,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擦亮特色品牌,打造委员读书亮点,完善学习座谈小组制度、快推在线读书、建好“书香政协”;打通“数字政协”堵点,主动对标对表、持续迭代升级、全面展示风采;聚焦“民生议事堂”重点,聚焦要点、规范推进、拓展延伸;爆发“履职加分项”闪光点,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理论研究、创新案例评选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提升吴兴政协工作知名度辨识度影响力。保持奔跑姿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示范带头、强化政协党建;建好委员队伍,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委员担当、加强正向激励;注重固本强基,塑造变革、实干争先、营造氛围,以奔跑的姿态,以首位的担当,为我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走访联系“民生议事堂”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数字政协”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