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市政协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九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上葵主持并讲话,副主席罗安生、竺鸰、李红、李全明、施会龙、邱见春、王青、吴巍,秘书长戴健出席会议。

22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湖州市委员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工;听取了关于调整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口联系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关于九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有关情况和关于九届市政协各界别活动室编成及各专委会联系界别活动室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制定实施2022年省政协重点工作对接联系责任清单、关于全省政协深入推进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建议的汇报和关于全省政协系统“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市贯彻建议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市贯彻建议、关于调整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分组安排和关于调整《湖州政协》编辑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编委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李上葵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底线要守住的部署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对照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破难题、提质效,创品牌、争先进,奋力争当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李上葵强调,要对标对表、加压奔跑,按照2022年省政协重点工作对接联系责任清单分工,加强对接、加大争取、加速奔跑,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确保我市政协工作持续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并不断争先进位。要聚焦聚力、擦亮品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完善方案、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节点做好我市委员读书活动;主动扛起“两山”理念诞生地政治担当,加快推进、彰显特色、提升实效、深化拓展,紧扣“两山”品牌打造民生议事堂,提升工作辨识度。要塑造变革、数字赋能,按照“浙江数字政协”“162”体系构架,积极承接贯通省政协“六大在线”,优化“社情民意图谱”多跨应用,不断增强湖州数字政协建设整体效应,全面提升我市政协履职开放度、融合度、活跃度。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进一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双月座谈协商知情明政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