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2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委员们认为,两份报告客观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科学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体会,也清醒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届工作的建议,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催人奋进。大家认为,五年来,八届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优势,广泛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效,为湖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格局、健全工作机制、创设工作载体,履职成效明显,工作亮点纷呈。

     委员们表示,未来五年,是我市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五年。作为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主动融入中心、积极服务大局,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围绕实施“五谷丰登”计划、开好“共富班车”、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深化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努力提出一批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助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展现责任担当。

     委员们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保持高昂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担当、沸腾的工作状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履职为民,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履职质效,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参加了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


微信图片_20220412110134.jpg


上一篇:【2022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2022两会进行时】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