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2两会进行时】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和共谋发展的拳拳之心,今天(4月10日),参加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上午,市领导王纲、杨建新、李上葵、蔡旭昶、徐仲仪、姜景峰等来到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亲切看望委员。


     看望中,市委书记王纲向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为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走好绿色低碳共富之路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委员是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守会风会纪特别是换届纪律、防疫纪律,认真讨论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共同把市两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412105041.jpg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参会的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严守大会各项纪律规矩,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2022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2022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