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六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安排,4月8日,市政协开展第六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参加接待。

     第一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体育界别委员、湖州市水上运动协会副主席、湖州金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业山,他反映了近期撰写的提案,在我市各学校开展游泳课,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建议。李红对刘业山当选第九届市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他要珍惜委员身份,体现政协好声音,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要双岗建功,既要发挥委员代表作用,也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当好共同富裕引领人;要联动界别群众,通过政协平台,将党政政策反映下去,将群众呼声凝聚上来,画好最大同心圆。

     第二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农业界别委员、湖州玲珑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州市乡村创客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张乐。他反映了近期撰写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的提案。李红对张乐委员为八届市政协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要在新一届政协积极履职,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农业界别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统筹安排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练好内功,做乡村旅游第一代言人;要展示基层委员风采,将界别活动向基层延伸,提升“三农”服务水平。

     李红还就两位委员撰写的提案从选题立意、语言文字、格式要求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帮助委员完善提案,更好履职。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00次党组会议、八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