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调研
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率调研组来湖调研《浙江城市名片·湖州篇》征编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党组书记李上葵、副主席竺鸰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吴兴区埭溪镇中国美妆小镇、湖州市城市规划馆,详细了解湖州历史文化传承、城市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县关于《浙江城市名片·湖州篇》征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浙江城市名片》主要挖掘浙江城市的地域特质、史迹遗存、历史经典、人文精神等历史文化元素,充分展示各地经济特色、科技发展、地方产品、标志性建筑等现代文明元素。让读者既能感受历史的厚重,又能体味时代的活力;既能领略城市的风采,又能纵览省域的风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区县两级在《浙江城市名片·湖州篇》征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湖州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梳理,迅速部署落实,多方联动聚力,精心分析谋划,为做好这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征编工作开展。要抓好工作进度,抢抓时间节点,强化推进措施,尽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精心打磨润色,广征细核、突出重点,切实做到站位高、定位准,确保征编工作取得实效。


689207543.jpg


上一篇:澳门湖州联谊会成立三周年活动举行 杨建新率团出席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培训班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