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五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安排,3月15日,市政协开展第五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参加接待。

    第一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社科界别委员、浙江银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国庆。他反映由于疫情冲击,案件正常审理受到较大影响,律师行业发展不理想。此外由于多重因素,我市律师行业整体年龄结构出现一定断层,80后律师较少,30岁到40岁中坚力量不足。竺鸰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利用政协这一平台,积极建言献策,正视疫情冲击困难,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克服线下案件处理相对困难的问题。面对年龄结构断层,律师行业的中坚骨干要做好“传帮带”,抓好90、00后律师群体的培养工作,培养一批新的中坚力量。

    第二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文艺界别委员、湖州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戴玉莲。她反映近两年受疫情冲击,全市艺术表演活动受到较大影响,正常演出难以保证。此外,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校外艺术培训也受到波及。在详细听取相关问题后,竺鸰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依托市政协专委会和界别活动室,针对反映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帮助问题解决与落实。



上一篇:全市“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召开 杨建新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