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决定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于4月11日召开 杨建新讲话
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市政协举行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决定政协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11日在湖州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参加。


未命名-0846.jpg


    会议表扬了2021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界别活动室、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杨建新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确立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奋斗经验、当下湖州的方位与使命、今后奋斗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干好工作的根本保证。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方位,明确职能定位,在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大场景”中找准政协履职“切口”,让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更好转化为发展胜势和治理效能。

    杨建新强调,过去五年,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勤勉实干,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这五年,大家一起建诤言、聚共识,谱写了许多精彩的政协故事、政协篇章;一起促发展、助共富,贡献了许多宝贵的政协智慧、政协力量;一起筑同心、战疫情,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政协面孔、政协声音;一起走基层、入企业,传递了许多真挚的政协情谊、政协温度;一起重创新、抓改革,打造了许多靓丽的政协品牌、政协名片。

    杨建新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传递好湖州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接力棒。要秉持“大会无小事”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细节意识,严把疫情防控、大会选举、重要文稿、会务安排、会风会纪等重点环节,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把大会各项工作筹备好、落实好、保障好,确保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圆满召开,共同为我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陈铁雄率队来湖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推动惠企助企政策精准高效落地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湖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站)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