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参加德清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凝心聚力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新湖州贡献智慧力量 湖州政协
日期:2022-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德清县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八届市委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1023272308.jpg


     杨建新指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令人振奋,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个务实创新、清醒奋进的好报告。

      杨建新强调,要抢抓机遇、拉高标杆,持续释放发展优势。加快沪苏湖高铁、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湖杭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巩固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的重要枢纽节点地位,促进长三角地区优质资源要素向湖州集聚,真正把各方面优势转化为加快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现实优势。要坚持项目为王,以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企业来培育产业点、加快产业化、健全产业链,不断增强地方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为做大共同富裕“蛋糕”奠定扎实基础;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市战略,充分发挥民营经济活跃、特色产业凸显等优势,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强劲带动力的龙头企业和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全力打造一批高端产业集群。要突出改革创新,放大改革集成效应,坚持以数字化改革赋能现代化先行,全面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深化农村“三块地”改革,扩大改革覆盖面,释放改革红利。要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锻造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

      杨建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献管用之计,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力往一处使,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市政协在湖州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政协推进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