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四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湖州政协
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安排,2月15日,市政协开展第四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接待。

    第一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特邀界别委员、美信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飞。他讲述了企业在菱湖化工园区投资新建的化工项目,详细介绍了厂区规划、建设进度和危废处理等情况,并反映一些环保技术规范需要根据实际进行调整更新。高东充分肯定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精细管理,他勉励企业要坚持可行、可防、可控,守牢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健全各项制度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清洁生产。 

    第二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科技界别委员、浙江德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博一。他反映目前从事摩擦材料生产,产能规划4—5亿元,但因招工困难等原因,产能无法全部释放。高东详细询问了招工难的具体情况,并表示要开展专题性调研,深入了解劳务中介市场问题,进一步提出针对性建议,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2.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履行河长制责任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走访市民促会副会长助推“开门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