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长兴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精准服务助推进 纾难解困强信心
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长兴县实地考察重点项目,深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是杨建新联系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20亿元,完成土建工程量的90%左右,在建的12个子项目工程有序推进,14个子项目对外营业。去年,太湖龙之梦乐园共接待游客约800万人次,累计销售客房约65万间夜,旅游收入突破7亿元。

   “什么时候开馆?进展如何了?”“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杨建新实地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的大马戏场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情况等,并针对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作了协调。

    在太湖图影综合执法中心,杨建新看望慰问了中心干部职工,并通过“图影未来景区·数字驾驶舱”,查看实时景区总人数、客流量、园区车辆数等,了解景区智能监管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建新听取了长兴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整体建设及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各子项目有序推进、陆续运营,已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规模最大、业态丰富的百亿级旅游综合体。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对于湖州旅游业发展、投资环境优化的重大战略意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建设,提升精准服务水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善始善终指导太湖龙之梦乐园把后续工作尽快完成,为迎接后疫情旅游市场的复苏做好准备。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切实把疫情防控、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运营安全有序。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纾难解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迅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提供强力支撑。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机关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