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机关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机关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参加。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市政协和政协机关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顶层设计上务求有高度,精心谋划和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系列宣教、专题实践、争先创优等5大主题活动;在学习交流上务求有深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在各个层面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在工作推进上务求有广度,通过主席宣讲团、主任宣讲员、青年宣讲队等多个层面,在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等多类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用结合上务求有力度,高效完成年度履职任务,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有效真正做到了推动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集中性的教育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更好赋能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排头兵;要笃学深思强本领,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牢记初心办实事,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切实当好思想政治引领者、党的政策宣传员、界别群众贴心人;要从严治党保先进,勇于自我革命,通过自我教育、自我批评、自我反省,始终保持纯洁性、战斗性、先进性。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市政协机关2021年工作,有特色、有成效,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八届市政协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会议指出,2022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将召开,大事喜事多,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广大政协机关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注重提质增效,坚持守正创新,严守纪律规矩,争当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排头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干家,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探路者,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模范生,全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36781762.jpg


上一篇:杨建新在长兴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精准服务助推进 纾难解困强信心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州政协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