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德清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一行赴德清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杨建新详细询问他们在衣食住行、治病就医等各个方面的帮扶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海阳乾元老年公寓,杨建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服务人员要对老人们更加关心、贴心和耐心,不断改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让住在这里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德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乾元站,杨建新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生活、执勤、训练等情况,向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履行职责,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为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1400181192.jpg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州政协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