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近日,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叶理中、李全明、罗安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作了支部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通报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一查四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机关第一支部会议上,杨建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他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章提出的明确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敢担当善作为,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服务市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


233399548.jpg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德清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双千万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