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777.jpg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省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强调,要努力做好结合文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界别活动室、“湖州政协·崇学讲坛”等各种形式,把省两会各项部署宣传好、解读好、贯彻好,真正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深入群众,深入联系界别,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思想引领,以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奋斗动力源和履职方向标,真正做到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将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政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主动对标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始终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以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总牵引,紧扣实施“五谷丰登”计划、迭代开好“共富班车”、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聚共识、汇民意、献良策、强监督,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为我市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南浔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湖州政协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