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吴兴区 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赴吴兴区织里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方新旗一行调研考察了浙江旗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环保铝材研发及智能制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该项目位于织里镇318国道以北、阿祥路以西地块,由浙江旗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12.5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0.7亿元,总用地面积192亩,投资强度557万元/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目前厂房已结顶,部分设备正在安装中。    

    在座谈会上,方新旗指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需要依托重大工业项目支撑。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努力保证建设项目如期完成。针对调研中企业反映的燃气接通等问题,他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及吴兴区抓紧研究,及时协调解决。


1517978725.jpg



上一篇: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之友社开展2022年新春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