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之友社开展2022年新春活动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市政协之友社开展2022年新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出席。

    会上,市政协之友社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会明总结了2021年工作、谋划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理事进行了讨论交流。市政协向市政协之友社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本届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不少工作得到省政协的表彰,走在全省政协工作前列。

     会议表示,市政协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之友社的各项工作,认真协调解决各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广大社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努力把之友社建设成为社友加强学习的阵地、社友发挥余热的渠道、社友团结联谊的家园。

     会后还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314524611.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吴兴区 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安吉开展 “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