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安排,1月14日,市政协开展第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接待。

    第一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教育界别委员、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何珍珍。她反映:近年来,教育类APP快速发展,广泛应用,在提高教学效率和管理水平,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同时,一些部门强制要求学生安装APP,并按时完成指定任务,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困扰,希望政协可以积极呼吁,减少学生额外负担。

    第二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体育界别委员、市体育运动学校科研与对外交流处处长汝东红。她反映:幼儿身心健康是实现其全面发展的基础,而适宜的体育活动是促进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手段。希望湖州能够建设具有体育特色的幼儿园,科学合理地组织幼儿进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积极促进幼儿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

    第三位走进副主席办公室的是民革界别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蒋建萍。她反映:新冠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越来越关注到护理工作的重要性,但由于人员编制少、工资待遇低、工作压力大、检查考核多、培养周期长等原因,再加上“三孩政策”,请产假护士较多,造成医院护士紧缺,希望可以增加护士编制数或合同制护士数量。

    魏明详细听取了三位委员反映的有关情况和社情民意,他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可以依托市政协专委会和界别活动室,针对反映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用数据说话,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的方式,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1128660005.jpg



上一篇: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干出新样子 展现新作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杨建新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服务企业稳增长 重抓项目增后劲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