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服务企业稳增长 重抓项目增后劲
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1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南浔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扑下身子、沉到企业,切实帮助企业、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多作贡献。

     浙江浔味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农副产品加工物联网供应链共享平台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带动500人就业,目前项目一期厂房已竣工。“项目推进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杨建新仔细询问企业项目推进、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他对企业深耕主业、坚守实业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嘱咐企业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不断做优做特做强,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总投资290亿元的浙江泰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超高清液晶面板636万片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128亿元,目前主厂房结构工程已完工。在项目现场,杨建新边走边看边问,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等情况。他强调,泰嘉光电是近年来南浔区引进的最大先进制造业项目,各方要高度重视、合力帮扶,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高效服务,确保项目今年上半年投产运行。

     沪苏湖铁路南浔站交通枢纽工程位于湖浔大道南侧、浔练公路西侧,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97亿元,目前已完成站前广场地下室主体结构95%。杨建新来到施工中的站前广场,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沪苏湖铁路南浔站交通枢纽工程是打造“轨道上的湖州”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要争分夺秒抢工期、紧盯节点抓进度,切实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让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最大效益。

      在调研过程中,杨建新对企业和项目业主反映的一些问题作了协调。


477059025.jpg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第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德清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