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6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各位副主席和各委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思路打算和建议设想。

    杨建新强调,要更加突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夯实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政治根基。要更加突出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的水平和质效。构建完善“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广泛征集协商选题,努力为新一届市政协履职提供参考。要更加突出强化团结民主,进一步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巩固提升“三融三联两走进”凝聚共识工作格局,有效发挥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民生议事堂等平台作用。要更加突出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两支队伍”的能力。抓好新一届委员学习培训和履职服务,建立常态化的委员学习培训制度,重视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作用。要更加突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政协有关文件精神,高质量筹备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协助市委协商产生新一届政协委员,努力为我市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1100751702.jpg


上一篇: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2022)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