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全市上下科学谋划、凝心聚力做好新一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争当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排头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界别活动室、“湖州政协·崇学讲坛”等各种有效载体、手段和渠道,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发挥政协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时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把同心圆画得更大更圆。

    会议要求,要以一线的状态,努力把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全面对照、主动跟进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到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挺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找准切口、选好履职议题,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使得政协履职更加贴近全市工作中心大局,为我市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34774822.jpg


上一篇: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下一篇:安吉绿色发展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