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吉绿色发展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9185532.jpg

   12月27日下午,安吉绿色发展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举行首场活动。省市县政协领导孙景淼、叶理中、赵德清共同为会客厅揭牌。

    安吉绿色发展政协委员会客厅吸纳安吉主要产业优秀代表组建委员团队,通过开展富有“两山味”“政协味”的活动,打造政协工作系统集成的亮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首场活动现场,会客厅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要求,安吉要切实增强推动绿色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立足更高目标、精准选题,精心策划会客厅活动方案,突出成效,彰显优势。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指出,在安吉余村创建委员会客厅,既展现了政协围绕中心大局、助推绿色发展的履职担当,也是凝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广泛共识的生动实践。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当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者;要发挥自身优势,做绿色低碳发展的引领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示范者。

    部分参加活动的人员还赴“两山银行”、大康椅业博物馆、“小瘾·半日村”民宿村落进行考察。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2021年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召开 杨建新讲话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