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召开 杨建新讲话
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2021年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省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围绕“构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开展交流研讨,评选表扬优秀论文,部署2022年理论研究任务。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讲话,副主席叶理中主持会议。


1448878339.jpg


     杨建新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他指出,人民政协理论是党的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和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理论成果结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协理论研究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争当全国市域层面政协理论研究的优等生,努力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杨建新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精准聚焦政协理论研究的重点领域。着重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新时代人民政协重大理论问题、省市政协重要履职实践等工作,尤其要从我市、区县政协近年来创新工作中,挖掘素材、总结经验、发现规律,切实形成更多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研究成果。

     杨建新要求,要着力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政协理论研究的能力水平。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完善机制作为关键环节,把形成合力作为有效支撑,充分运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和方法,在理论基础上打牢根底,在履职经验中汲取智慧,在具体实践中总结创新,着力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人、各区县政协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安吉绿色发展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