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湖州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出席并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出席。


     洪湖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十张优秀答卷”,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交出了一份高分报表、形成了一批重大品牌示范、攻坚了一批发展大事难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洪湖鹏强调,下一步要聚焦企业帮扶,着力稳定经济运行;聚焦招大引强,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聚焦共富示范,着力增进群众福祉;聚焦“五谷丰登”,着力激发创新活力;聚焦数改赋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国家战略,着力畅通区域循环;聚焦绿色低碳,着力提升城乡环境;聚焦风险防范,着力构筑发展底线,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为湖州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新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持敬终如始,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为八届市政协履职画上圆满句号。同时,要认真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新一届委员会前视察和参加市“两会”,不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会议还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关于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2021年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召开 杨建新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