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湖州政协
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省、市委和省政协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以“同心向党”为主题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完成全年履职任务,精心筹备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认真总结本届政协履职经验做法,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州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800173602.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开展协商课题“回头看”调研
下一篇:杨建新到吴兴区施家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