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赴经济界别活动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以“同心向党”为主题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赴经济界别活动室,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556728666.jpg


    李全明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也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李全明指出,经济界别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的作用,不仅要当好表率,更要在行业、界别群众中积极宣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与会委员还考察了绿色建筑集成产业基地,听取了产业数字化改革、产业大脑、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讲座。


上一篇: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九次活动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