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交流
日期:2021-11-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罗安生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上,主席会议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观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更加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党建与履职互促共融,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 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敬业守责、无私奉献,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统一战线,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心聚力,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


607595524.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组织协商课题“回头看”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87次党组会议、八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