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93026856.jpg


       市委书记王纲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就湖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传达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孙贤龙、杨建新、夏文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王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以恢弘的历史视野纵览百年历史,以强烈的历史担当领航新的征程,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17日上午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袁家军书记就我省传达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湖州大地上落到实处。
    王纲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纲强调,做好湖州贯彻落实工作,总的是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进一步筑牢凝心聚魂的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信的力量,进一步赓续砥砺奋进的精神血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为民的力量,进一步涵养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实干,为湖州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王纲强调,当前,已进入奋力冲刺“全年红”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的工作理念,持续抬升向上向好发展势能,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点任务,蹄疾步稳推进数字化改革,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守牢底线确保平安稳定,精心筹备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只争朝夕、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确保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上一篇:杨建新赴长兴县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三服务”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州政协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