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进湖州市委会第二届新会员联谊会暨参政议政骨干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民进湖州市委会第二届新会员联谊会暨参政议政骨干专题培训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出席。

    开班式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入会仪式,宣读了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入会的新会员名单、第二届联谊会班子组成名单,与会领导为第二届新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入会通知书,全体与会的新会员作入会承诺,第二届新会员联谊会主任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州师范学院虞文清教授作“影响中央党史的湖州人”专题讲座、民进浙江省委会理论会史办四级调研员李星樵作民进会史专题讲座并进行会史会章知识测试,还邀请了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绍华和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汪菁分别作参政议政等专题辅导。 

    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李红强调,要提升站位、做讲政治的民进人,努力实现角色转化、定位转化,增强参政党意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标杆、做讲担当的民进人,在本职岗位争先创优,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升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能力,提高参政建言水平,围绕助力数字化改革、“两山”转化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贡献民进力量。要提升情怀、做讲奉献的民进人,牢记党派身份,高要求约束自己,做好示范引领,提升各项履职能力,树立民进组织良好社会形象。要提升眼界、做讲学习的民进人,加强会史会章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发挥“爱满民进”传统,多交会内朋友,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第二届新会员联谊会全体成员和市委会各专委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366209918.jpg


上一篇:市政协赴南浔区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下一篇:“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创作基地”在湖州南浔揭牌v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